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指导组至中原区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索引号:005267484/2021-00038
  • 发布机构: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17
  • 发布日期:2021-03-22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指导组至中原区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3月17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指导组组长、国家卫健委监督局二级巡视员程有全一行至郑州市中原区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魏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服务中心概况、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区、接种区、留观室、应急处理室、冷链室等相关场所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人员配备、智能设备、疫苗管理和应急预案等情况,并给予肯定,并在保障接种安全、强化师资配备等方面做出指导。

    调研组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稳控疫情防线、构建有效免疫屏障的高效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强化医务人员专业知识,做好培训督导工作,熟练掌握各项流程,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让居民群众放下心来;二是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严格遵守疫苗冷链运输规范,提高疫苗储备量,为后续的接种工作做好准备。

    下步,航海西路街道将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坚定笃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各单位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