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书记讲党课带头学党史悟思想促提升

  • 索引号:065270490/2021-00030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关键词:综合,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22
  • 发布日期:2021-03-22
  • 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书记讲党课带头学党史悟思想促提升

    为切实加强思想发动,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按照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要求,3月19日,区政法委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区政法委书记丁海江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主题为《1921:开天辟地一声雷——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的专题党课 。


    丁海江同志从充满屈辱的近代史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从积贫积弱、落后挨打的被动局面到科技领先、人才济济的强大祖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群众如何一步步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壮阔史诗。同时列举了数位革命先烈、政法英模感人至深、震撼人心的光辉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志。最后,区政法委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下一步,区政法委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工作,做到意识再提高、学习再深入、纪律再加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献礼!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