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话初心 凝心聚力强担当 ——荥阳市教育局“党课开讲啦”

  • 索引号:005291396/2021-00017
  • 发布机构:荥阳市教育体育局
  • 关键词: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3-26
  • 发布日期:2021-03-26
  • 学史明理话初心 凝心聚力强担当 ——荥阳市教育局“党课开讲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实走深、高质量开展,3月25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以《学党史守初心 谋发展强教育》为主题,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周培山讲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今天,我们在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周培山强调,当前,我市教育事业正处于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迫切需要建强干部队伍“领头雁”、培育干事创业“生力军”。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四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全力推动荥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郑州西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