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

  • 索引号:005253192/2021-00009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31
  • 发布日期:2021-03-31
  • 北下街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

    3 月 29 日,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不断强化纪律约束,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宣传发动、资料发放、治安防控、社会秩序综合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要把打击违法犯罪、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的关键点来抓,坚持发现问题,强化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到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身边的安全和真心的满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巩固和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是形势所需、职责所系、群众所盼,它反映的是民心,蕴含的是民生,要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抓住关键环节,在打、防、治、控、管上精准发力,以更精准的措施提升群众安全感;要聚焦舆论导向,突出宣传重点,注重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知晓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