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冷食类与生食类食品制售经营商户进行全面排查

  • 索引号:MB0R2017X/2021-00066
  • 发布机构: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3-31
  • 发布日期:2021-03-31
  • 解放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冷食类与生食类食品制售经营商户进行全面排查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市、区局安排部署,近日,解放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冷食类、生食类食品制售经营商户进行了全面排查。

    解放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超市、便利店、餐饮商户进行逐户摸排,重点对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加工制售条件进行了检查。检查中,要求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有效健康证上岗,否则一律不准上岗;对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河南省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河南省食品经营许可(餐饮服务类)审查细则》(试行)的冷食类、冷食类食品制售经营单位,按照其要求进行责令整改,达不到要求的将取消冷食类、生食类食品制售经营范围。截止目前,共排查餐饮商户32家,超市3家,便利店4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