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三项举措确保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 索引号:005271125/2021-00007
  • 发布机构:二七区财政局
  • 关键词:财政
  • 成文日期:2021-04-01
  • 发布日期:2021-04-01
  • 区财政局三项举措确保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3 月 18 日 -3 月 31 日,二七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审核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审核时间紧、任务重,区财政局优化审核流程,提前两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工作,为部分考生留出修改时间,本次共完成 3478 人次审核,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一是集中精干力量,强化业务培训。 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中级资格审核工作,科室全员上阵,提前进行业务培训,明确审核要求,统一审核标准,确保每一位符合报考的学生都能报名成功。二是做好贴心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区财政局指派专人负责接听和解释各类咨询电话, 热情接听、耐心解释、详细指导,帮助报考人员分析报名问题所在。三是 创新优化流程,切实提高效能。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的要求,本次中级资格报名前,考生需要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区财政局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分工协作,将人员信息采集和中级资格审核同步进行,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 开展延时服务,要求审核人员当日审核工作审不完不下班,并在 30 日晚 22 时加开一次审核,确保每一位考生完成报名注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