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区人防办开展《铁拐》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索引号:00527545X/2021-00005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3
  • 发布日期:2021-04-04
  •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区人防办开展《铁拐》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 区委宣传部通知 要求, 4月2日 下午 , 管城 区人防办 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主任孟繁带领下赴河南省人民会堂集中 观看 了河南影片 《 铁拐 》 。

    该影片根据 三门峡卢氏县瓦窑沟乡优秀党员杨书春的先进事迹改编 ,生动讲述了杨书春 为早日摆脱贫困,凭着顽强的意志,用一副铁拐撑起了家庭重任 ,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带领乡亲们共同脱贫致富的生活历程。影片人物刻画细腻生动,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为当前 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助力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提供了 生动教材。

    大家被影片人物历经磨难、不怕艰辛的顽强自立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 孟繁主任为大家分享了观影感受,他指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 杨书春 同志 身上所呈现出的那种忍辱负重、不屈不挠、以死相搏的 坚强意志, 要以 先进典型 为榜样, 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好,努力 践行服务宗旨、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树牢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的责任担当 和 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 精气神 积极投身 人防 事业 中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 迎接建党 100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