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岗办事处召开“六小”门店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2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六小门店整治
  • 成文日期:2021-04-08
  • 发布日期:2021-04-08
  • 八岗办事处召开“六小”门店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以迎接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契机, 4月7日下午,八岗办事处召开了 “六小”门店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八岗办事处市场所工作人员、各村协管员、辖区小食品店和小餐饮店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不仅关乎郑州市的城市形象,而且对改善经营环境,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具有积极作用;二是对照标准,积极整改。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两小”门店整治提升考核评比细则》进行自查自纠,对自查出的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八岗市场所联合环卫、卫生等部门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内的“六小”门店依照标准进行检查考核,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会议现场共发放《进货台账》 100多本,《餐具使用消毒记录本》80多本,禁烟标识200多张。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