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索引号:005291564/2021-00031
  • 发布机构:荥阳市王村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荥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要求,结合王村镇巡察整改工作实际,近日,王村镇召开2021年度巡察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荥阳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义、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宋朝帅、市委正科级巡察专员秦延明、巡察办副主任马宏伟和巡察办科员裴迎展列席了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王村镇通过会前制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实施方案,积极组织、认真开展,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会上,首先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巡察反馈的意见,结合各自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大家抱着对党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推心置腹地有缺点谈缺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随后列席会议的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义、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宋朝帅、市委正科级巡察专员秦延明、巡察办副主任马宏伟和巡察办科员裴迎展等对会议进行认真点评,大家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王村工作负责、认真的态度的精神及精彩的点评,赢得大家的一阵阵掌声。

    对此车玉峰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批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另外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下步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做好落实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扎扎实实的整改、实实在在的整改、认认真真的整改,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举措,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