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带队督导辖区农贸市场“两小”治理工作

  • 索引号:MB1C35679/2021-00041
  • 发布机构: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安全生产,监管,食品,餐饮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带队督导辖区农贸市场“两小”治理工作


    4月7日下午,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对辖区农贸市场“两小”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崔金瑞、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邵春雨一行先后走访了桐柏路农贸市场、工人路农贸市场、伊河路沿街门店和百花路农贸市场。在检查过程中邵春雨对治理效果突出的市场管理方给予肯定,同时也发现有些农贸市场的摊位和小餐饮店存在物品摆放凌乱、后厨卫生差、证照公示信息不全等问题。邵春雨指出,“两小”治理工作要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我们既是职能部门也是服务部门,在对商户进行管理时不能盲目搞“一刀切”,一定要将政策给商户讲懂说透,争取商户的配合。区市场监管局、市场开办方和街道办事处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确保工作提质增效。市场监管局要成立督导组对各街道办事处的“两小”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定期排名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责任,确保“两小”门店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