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小微企业园党建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039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市委组织部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小微企业园党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小微企业园党建工作,了解掌握实情、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总结经验,4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李新渠等一行三人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小微企业园党建工作。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白俊德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和恒丰科创中心产业园,查看了企业运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组织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从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取得成效等方面汇报了航空港实验区小微企业园党建工作情况。其他相关部门和办事处立足自身职能对小微企业园建设、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与座谈的部分产业园区围绕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新渠对航空港实验区近年来在园区党建和非公党建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关于小微企业园党建高质量发展,李新渠强调,要围绕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思考,勇于探索,把党在农村、机关等传统领域好的经验做法移植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让党组织助推企业发展、引领企业进步,通过园区发展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