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主题 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 索引号:005254149/2021-00015
  • 发布机构:中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 成文日期:2021-04-09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中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主题 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4月9日上午,中原区人防办党支部与征收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区委党校副校长冯阳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

            会上指导组组长刘伟结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相关要求,简单提了几点建议: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 区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前期,已经就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整体动员,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目的要求、方式方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二是注重实效, 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凝聚起来,把思路创新出来,把业绩打造出来。 三是注意总结提升, 通过前期了解咱们上报的相关活动材料,应该说人防办和征收办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能够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舆论宣传引导到位,学习教育起点高、开局好,行动迅速、安排周密,推动了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

    冯 阳副校长通过三个方面: 一、从历史合力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兴起。二、历史的必然选择。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让大家更深刻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认识。纷纷表示,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