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县长楚惠东现场督导 S312生态廊道

  • 索引号:41621167X/2021-00031
  • 发布机构:中牟县林业局
  • 关键词:林业
  • 成文日期:2021-04-13
  • 发布日期:2021-04-13
  •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现场督导 S312生态廊道

    4月9日,中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深入S312生态廊道,实地督导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林业局副局长路小丙、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督导。

    省道312线是沿黄生态廊道重要组成部分,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工程。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后史庄、东漳村、开封交界处,一路看进度、问情况、查问题,详细了解各段施工建设、施工计划、施工进度等情况。

    调研中,楚惠东强调,相关乡镇要坚守时间底线不动摇,必须尽快完成清障任务,使绿化施工单位能够顺利进场施工;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倒排工期抓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管控要求,严把苗木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成。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