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广电社区初级母婴护理培训班开课

  • 索引号:740747900/2021-00301
  • 发布机构:金水区北林路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4-28
  • 发布日期:2021-04-29
  • 郑州市北林路街道广电社区初级母婴护理培训班开课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广电社区党总支,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究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公益职业培训”为载体开展了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提升辖区下岗再就业率的具体实践活动中。为使辖区内广大妇女掌握专业的母婴护理知识,增强就业技能,促进下岗女性再就业,4月28日,初级母婴护理公益培训班正式在广电社区启动。

    此次公益班邀请爱心企业郑州市福贝康家政公司的马老师,为大家讲解月嫂的入门课程。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有六块:1.抛宫产顺产护理培训;2.产妇洗浴,洗头,足浴培训;3.胸部护理培训;4.婴儿护理培训;5.恶露培训;6.幼儿、产妇辅食营养餐培训。   

    活动中,马老师详细讲解和模拟实践,对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模拟演示。并邀请居民上台在讲师指导下亲自操作以加深认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增长了不少知识,并且在互动中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

    此次讲座,为社区妇女提供了急需的母婴护理知识,也激发了社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的热情,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