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汇社区“金声汇”合唱团 荣获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比赛老年组第三名

  • 索引号:005254464/2021-00038
  • 发布机构: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公报
  • 成文日期:2021-05-06
  • 发布日期:2021-04-29
  • 新都汇社区“金声汇”合唱团 荣获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比赛老年组第三名

    “金声汇”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4月,2019年6月,正式以正规合唱团加入河南省合唱协会,注册为“金声汇”中老年混声合唱团。合唱团由社区组织,居民组建而成,旨在传唱红色歌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目前已吸纳正式团员50余人,是社区离退休人员中最大的活动群体。

    合唱团成立以来,多次参与大型演出、竞赛活动,成绩突出。2019年7月首次参加由惠济区工会主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取得“优秀纪念奖”;2019年8月参加第四届“国韵文化”全国才艺大赛,取得河南省第一名全国第九名,获评全国优秀奖;2019年10月,代表办事处参加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节目录制;2020年8月参加惠济区妇联组织的“牢记初心使命,巾帼‘惠’出精彩”志愿服务成果展示汇报获得一等奖;2020年10月参加河南省合唱协会视频展播录制等。

    2021年4月,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在郑州隆重举行,新都汇社区积极筹备,从发声、合唱技巧、舞台表演等开展针对性排练,推进合唱团专业化,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合唱队伍,挤进全国比赛。“金声汇”合唱团作为惠济区的唯一一支队伍,不负众望,荣获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合唱比赛老年组第三名。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