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提速

  • 索引号:005255053/2021-00011
  • 发布机构:中原区城乡建设局
  • 关键词:会议,审批
  • 成文日期:2021-05-18
  • 发布日期:2021-05-19
  •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提速

    5月18日下午,中原区城乡建设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依托,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推进会。区城建局、区国土和规划局、区发改委、区政务办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城建局副局长何文祥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我区出台的《郑州市中原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和《郑州市中原区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评比方案》相关文件,并通报了我区近期“工改”工作情况,使大家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各相关牵头部门也分别发言,为下一步“工改”提升工作做好计划安排。

    随后,何文祥对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加强“一网通办”,深化改革提升,分类细化管理,提高办理建筑许可效率。二是紧盯重点事项,破解赌点难点,进一步完善“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建设。三是聚焦改革动态,探索试点引路,落实社会投资项目“极简审批”模式。四是确保“工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五是加强学习,着力改革实效,加强推进市区同步。六是对区“工改”组等成员单位实行“四比四看”工作评分规则,督查评比对象,全力开创争先创优新局面。

    最后,何文祥针对全区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依托高度重视“工改”提升工作,解民忧、办实事;二是明确任务,加强沟通协调,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