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视频培训会

  • 索引号:00530015X/2021-00045
  • 发布机构:新郑市财政局
  • 关键词: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成文日期:2021-05-25
  • 发布日期:2021-05-25
  • 新郑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视频培训会

    为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快推进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进程,进一步提高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系统操作能力, 2021年5月25日,新郑市财政局组织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视频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办、管委会、市直各单位财务人员及财政局业务骨干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视频培训会上,财政局业务骨干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流程,从特定目标类项目录入流程、用款计划申请录入及审核流程、支付申请录入及审核流程、会计核算记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进行了预算编制业务全流程的操作演示。随后,各预算单位与会人员通过现场上机操作,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具体业务操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即将开始的 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打下了基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伟在培训会现场指导工作,强调了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系统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现场操作新系统,助力新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的扎实推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