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办事处打通断头路,助推创文创卫工作走深走实

  • 索引号:005253192/2021-00023
  • 发布机构: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6-30
  • 发布日期:2021-06-30
  • 北下街街道办事处打通断头路,助推创文创卫工作走深走实

    为切实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北下街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市、区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路径,聚焦营商环境改善,打通光彩市场断头路,变堵点为亮点,将双创工作由治标向标、本兼治转变,由环境秩序整治向品味内涵提升改变,完善城区路网布局,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光彩市场位于郑州市老城区的中心区域,占据市中心繁华地带,是郑州市的一家大型服装批零市场,由于该市场人流量密集,经常造成周边道路拥堵。 6 月 16 日,北下街街道根据打通断头路工程部署要求,通过周密组织和积极运作,安排专人现场指挥,组织专业人员实行湿法作业、环保拆违,依法依规拆除光彩市场无证房 34 间,拆除面积约 1100 平方米。在本次拆除工作中,街道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市场,对相关商户进行讲解政策,做到文明执法,耐心细致地做通商户工作,获得了商户的理解与支持,开展打通五彩路光彩北侧“断头路”工作,改善光彩市场商圈的交通堵塞环境,随之而来的就是整个商业环境和人气氛围的再一次提升。

    接下来,北下街街道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结合“断头路”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道路路网、市场环境建设工作,加强沟通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切实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文创卫工作任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