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吴潜局长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第六组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73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市场监管局吴潜局长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第六组工作推进会
  • 成文日期:2021-07-13
  • 发布日期:2021-07-13
  • 市场监管局吴潜局长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第六组工作推进会

    7 月 12 日 上午,在银河办事处三楼会议室,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吴潜局长组织召开 “万人助万企”第六组工作推进会。第六工作组全体成员和银河办事处分包企业(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宣读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第六工作组成立 7 个 企业走访服务小组 和综合协调小组,对银河办事处 79 家企业进行入企走访,各 企业走访服务小组 要逐户 发放走访企业任务清单和填报企业基本摸底表,通过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 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于 7 月 25 日前全部完成走访工作。

    吴潜对第六工作组开展企业走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开展 “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以问题为导向,提升企业服务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经济主战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二是要问题收集到位,突出问题导向,要根据分组积极对接企业,躬身入局,深入企业实地走访,通过开展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问需企业所想所盼,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难题。三是要问题梳理到位,突出目标导向,在走访过程中能当场解决的要当场解决,并在企业基本摸底表中备注填报,不能当场解决的对收集到的问题分类分层级汇总梳理,及时进行上报。四是要跟踪落实到位,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突出结果导向,对上报、交办的问题逐一跟踪落实,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对问题处理进展情况及时给企业沟通反馈,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会议强调,工作组在走访企业时要严守纪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无事不扰,有事不推原则,要注意方式方法,主动亮明身份,说明来意,树好形象,解决问题要依法依规,政策性强的问题要经过工作组研判后答复,确保 “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会议结束后,吴潜带领 企业走访服务小组 人员到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入企走访,同 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深入交谈,发放 走访企业任务清单和企业基本摸底表,认真梳理企业(项目)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