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一线防汛抢险

  • 索引号:00529161X/2021-00124
  • 发布机构:荥阳市豫龙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综合,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生效日期:2021-07-23
  • 豫龙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一线防汛抢险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持豫龙镇防洪救灾工作,辖区多家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防汛物资。

    7月22日下午,豫龙镇政府出现暖心一幕,河南永丰乐健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志刚带着满满的几大车物资来到豫龙镇政府,为我镇一直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80箱、矿泉水200件,助力防汛工作。 河南鑫科置业有限公司为豫龙镇防汛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汛救灾物资。


    “我可以捐点物资给一线的工作人员吗?物资我都已经准备好了,现在送过去可以吗?”电话里的男子简单几句话就表达了自己的来意。

        随后,一辆物资车缓缓驶入了豫龙镇政府院内。打电话的男子是河南恒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听闻汛情消息后,他立马购买了矿泉水100件送到豫龙镇政府来。“能为防汛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自己心里很开心也很满足。”他笑着说,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很辛苦,现在又全城停水,希望能给大家提供点帮助。

       

     豫龙镇纪委书记苏凯峰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达了感谢,感谢爱心企业对防汛工作的牵挂和援助。这些物资将会第一时间分发到各个防汛点位,让防汛一线的干部感受到社会的力量和关怀,更加投入的奋战在防汛一线。

        同一时间,在豫龙镇王寨村老年安置区门口,停着一辆装满爱心蔬菜的大卡车。据了解,连日来的特大暴雨导致辖区多处道路积水严重,群众物资短缺,王寨村老年安置区内一百多户老年人吃饭成了问题。经过统筹考虑,豫龙镇王寨村包村领导带领机关干部、村干部,在疏通道路、安抚群众做好灾后防疫消毒的同时,牵线搭桥、积极联系爱心企业-郑州市盒马集市公司,送来生活蔬菜200余份,对安置区内的老年人进行爱心捐助。

        此次捐赠活动充足了豫龙镇的防汛物资,系牢了辖区防汛安全带。为抗洪防汛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和精神支撑,温暖着广大奋斗在抗洪一线干部群众的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