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到曲梁镇蒋坡村慰问防汛救灾工作

  • 索引号:005307722/2021-00006
  • 发布机构:新密市曲梁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慰问防汛救灾
  • 成文日期:2021-07-26
  • 发布日期:2021-07-27
  • 生效日期:2021-07-26
  • 河南省人大到曲梁镇蒋坡村慰问防汛救灾工作


    2021年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在新密市委常委、新密市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曲梁镇党委书记李静及新密市人大、新密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及曲梁镇政府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新密市曲梁镇蒋坡村慰问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蒋坡村委会议室,支部书记陈显亭首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村两委班子在应对大暴雨中的基本措施和办法,以及大暴雨对辖区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带来的破坏和群众房屋、耕地及农田设备等因灾造成的财产损失情况。详细报告了大雨过后村两委带领全村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生产自救的情况。然后,省市领导分别到因灾受损较重的群众家中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帮助村委及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省市领导对蒋坡村两委成员在应对突发大暴雨中的表现和班子作用的发挥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坚强有力的班子一定要带领群众干出更加出彩的成绩,要不忘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全力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带领群众树立坚定的必胜信心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使生产生活早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