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迎“八一”情暖退役军人活动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7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迎“八一”情暖退役军人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7-29
  • 发布日期:2021-07-29
  • 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迎“八一”情暖退役军人活动

    7月28日, 在 郑州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前吕村 村委大院内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 迎 “八一”慰问 退役军人活动。

    座谈会 上 , 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 认真聆听 了 退役军人代表讲述他们参军时期的飒爽英姿、峥嵘岁月 ; 驻村第一书记刘晓东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送上 节日的问候, 赞叹 他们服役期间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奉献 , 感谢他们返乡后为前吕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所贡献出的力量,希望退役军人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为前吕村的乡村振兴 事业 做出新贡献。

    此次 活动 , 共 为 全村 50名退役 军人及 现役 军人 家属送上 了 慰问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军人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全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