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财政预算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 索引号:00530322X/2021-00070
  • 发布机构:登封市财政局
  • 关键词:预算绩效
  • 成文日期:2021-08-03
  • 发布日期:2021-08-03
  • 登封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财政预算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为准确核实项目绩效目标与实际完成情况,绩效评价中心7月份组织评价组开展了2020年财政重点评价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本次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包括3个财政建设项目、4个专项资金政策项目,同时,为推进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将监管触角从项目延伸至部门,探索开展了住建局、文旅局2个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从部门经费来源、使用方向、发挥效益等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价。本次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共成立了9个评价工作组,其中:第三方参与的评价组8个。

       评价工作组根据项目政策和评价对象实际情况,分赴大冶镇、宣化镇、君召乡、大金店镇、文旅局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走访项目现场、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调研,掌握了相关项目政策的基本情况、资金使用及实施管理等情况,为全面定性定量分析和综合分析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撰写高质量的评价报告提供了客观准确的基础资料,确保了绩效评价工作的有序推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