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俊德副局长到重点企业用工招募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3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1
  • 发布日期:2021-08-21
  • 白俊德副局长到重点企业用工招募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恢复,8月20日,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保障部副部长白俊德到我区重点企业招募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白俊德一行来到招募现场,详细了解了招募工作流程、日均招募人数、志愿者和安检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避免招募现场人员聚集,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线距离,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随后,白俊德与口岸和综保区服务局汪艳玲副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商讨。白俊德强调,一要做好服务保障。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要加强和省、市人力资源部门的对接,抓好人力中介服务机构行业规范。二要精准数据报送。与区疫情防控有关部门及重点企业做好沟通,确保报送数据精准一致。三要强化现场秩序。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优化招募流程,避免人员扎堆,同时增派人力资源监管人员,加强现场招募秩序监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