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防疫底线 保障复工复产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46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8
  • 发布日期:2021-08-28
  • 守牢防疫底线 保障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环境和辖区重点企业用工难的双重困境,航空港实验区在抓好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进辖区重点企业员工招聘及人员输送工作。8月28日,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季玉成一行到滨河办事处、富士康招募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进展情况。


    季玉成现场了解了办事处内设机构情况、富士康招募中心招募情况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体验了入职人员的健康码扫描、疫苗接种、手续办理等入职流程,详细询问了新入职人员办理情况,并对辖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季玉成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加大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力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突出优质服务,提升帮办质量,做好“服务员”;要严格落实复工标准,优化办理手续,严控防疫环节,确保招募工作组织好、人员招聘服务好、工作效能发挥好,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