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摸底排查推进会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54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09
  • 发布日期:2021-09-09
  •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摸底排查推进会

    9月7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召开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摸底排查推进会。区属相关单位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基层市场监督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组织人社局领导张伟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组织人社局党建办理论处处长丁宁主持。

    会上,丁宁首先传达了郑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开展摸底排查通知》和《航空港实验区开展摸底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伟新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各单位在排查过程中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摸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排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专项工作来抓,确保摸底掌握情况全面准确;二要压实责任,确保按照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期限,对照工作标准,倒排工期,将具体任务精确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个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按点完成统计汇总任务;三要精心组织,从严从实做好排查工作,要始终把数据质量放在首位,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做到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四要加强协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排查工作横向高效、纵向通畅,为下步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