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业务领域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56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13
  • 发布日期:2021-09-13
  • 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业务领域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人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于9月13日上午,开展业务领域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季玉成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组织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张伟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干部处处长潘景辉领学了《公务员转任规定》《公务员调任规定》,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讨论交流。


    季玉成指出,各处室(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学习业务领域政策法规,对于明晰工作方向、掌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率、成为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具有重要意义。

    季玉成强调,各处室(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业务领域政策法规热潮, 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 各处室(单位)负责人 要率先学、领头学, 确保掌握政策法规精髓和要义;要 坚持聚焦主责主业 , 全面对标对表 各项政策 法规 ,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 将其内容认真 贯彻到组织工作 中 ;要通过学习业务领域政策法规, 全面梳理现行组织 人社 工作 的规章制度 , 通过细化、整合、清理等形式 , 尽快 建立健全 本单位科学完善的 组织 人社 工作制度体系。

    据悉, 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将建立业务领域政策法规学习周例会制度,每周将由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领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