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中心医院桐柏路西侧公交车站移位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20210673号提案的回复

  • 索引号:005252426/2021-00065
  • 发布机构: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关键词:市中心医院桐柏路西侧公交车站移位
  • 成文日期:2021-09-26
  • 发布日期:2021-12-15
  • 关于市中心医院桐柏路西侧公交车站移位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20210673号提案的回复

    尊敬的 皮上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 “市中心医院桐柏路西侧公交车站移位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落实,我市 “一环十横十纵”道路综合改造一期工程桐柏路路段,已于2020年7月完工投入使用。沿途公交站位由 市资源 规划局负责,市城建局督促协调,按照城市路网空间统一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综合考虑交通保障、地铁工程建设、纵横向道路间距等因素,通过评审、群众参与,成熟后全面推开。目前市中心医院桐柏路西侧公交车站站位已投入使用,不再移位。

    针对您的提议,我们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 再次感谢您对 公共交通 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继续关注,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


                                                                                                                  2021年9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