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交场站综合开发的有关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第20210860号提案的回复

  • 索引号:005252426/2021-00070
  • 发布机构: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关键词:公交场站综合开发
  • 成文日期:2021-09-26
  • 发布日期:2021-12-16
  • 关于公交场站综合开发的有关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第20210860号提案的回复

    尊敬的郭耀伟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 “ 关于公交场站综合开发的有关建议 ”的提案 已 收悉。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 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对郑州市常规公交发展非常重要,公交场站是公交线网拓展的基础,对公交线网优化及公交服务品质提升具有决定性作用。为加快解决我市公交场站设施供需矛盾突出问题,缓解公交基础设施投融资压力,促进公共交通与城市建设协调发展,市政府结合实际出台了 《郑州市加快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 ( 46号文 )和《 关于推进公交场站综合开发的实施意见 》( 61号文 ),两个文件均明确了公交场站可以进行综合开发,开发主体为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针对您提出的 3条相关建议:1.文件 对公共交通专项规划修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局将积极协调配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快启动修编工作; 2. 文件对公交场站建设调增容积率也进行了明确; 3. 对于税费减免问题,我局将积极呼吁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起草完善相关政策。

    再次感谢您对公交 交通 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您的提案对文件的出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希望您 以后 继续关注,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

       

                                                                                                                           2021年9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