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并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案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20210606号提案的回复

  • 索引号:005252426/2021-00082
  • 发布机构: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关键词: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 成文日期:2021-09-22
  • 发布日期:2021-12-17
  • 关于支持并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案的答复 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20210606号提案的回复

    王辉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 “关于支持并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提案”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公交车辆总数为 6316台,新能源公交车比例已达到100%,其中纯电动公交车3521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2572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223台。

    郑州市区现有巡游出租汽车 11929台(近期新增纯电动车辆1021台),6月底完成6000辆纯电动车辆上路行驶的工作任务。根据2021年度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更新替代计划,年底前10854台巡游出租汽车全部更换为纯电动汽车。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郑政文〔2019〕128号)相关要求,2019年11月28日 ,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规范纯电动出租汽车车辆技术和其他相关要求的意见》 (郑交〔2019〕313号),明确市区新能源出租汽车全部使用纯电动车型,没有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列入推广应用车型。                  


                                                                                                                 2021 年 9 月 22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