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 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 索引号:005253533/2021-00297
  • 发布机构:新密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意见征集,征集
  • 成文日期:2021-12-17
  • 发布日期:2021-12-17
  •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 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及 7 个乡镇办事处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 2021年 12 月 17 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及 7 个乡镇办事处意见和建议 27 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及 7 个乡镇办事处反馈意见 27 条,其中 16 条表示对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无意见; 11 条反馈意见,经研究论证,现已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信息
  •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