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市直第三幼儿园2019至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 索引号:005307263/2021-00073
  • 发布机构:新密市审计局
  • 关键词:审计结果
  • 成文日期:2021-12-30
  • 发布日期:2021-12-30
  • 生效日期:2021-12-30
  • 新密市市直第三幼儿园2019至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九条的规定,新密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 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2月2日,对新密市市直第三幼儿园2019至2020年度财务收支进行了报送审计。 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新密市市直第三幼儿园是新密市政府出资筹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园所,该园占地面积 18733.3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余万元,2013年9月12日正式开园,现有36个教学班。教职员工167名,在园幼儿1970名。下设行政办、保教处、后勤处及卫生保健室。

    二、 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新密市市直第三幼儿园 2019至2020年度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单位资产负债情况及年度财务收支状况,会计核算基本符合《政府会计制度》的规定,但仍存在原始凭证记载不准确不完整、会计人员分工不规范等问题。

    三、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原始凭证记载不准确不完整

    (二)差旅费核算报销手续不完善

    (三)未经相关部门批准聘用教师

    (四)会计人员分工不规范

    四、 审计建议

    (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有关规定执行,规范会计核算行为。

    (二)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有关规定加强原始凭证的审核监督,避免不完整的原始凭证入账。

    (三)严格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加强对人员岗位分工的规范。

    (四)严格按照《新密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试行办法》规范差旅费报销手续 。

    五、 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

    已整改完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