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督导

  • 索引号:MBOP45826/2021-00127
  • 发布机构: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12-31
  • 发布日期:2021-12-31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督导

    为全面保障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做好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自2021年12月31日起,区卫健委将对辖区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前往了中原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院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辖区内医疗机构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就医便利工作要扩大覆盖范围和提高家庭医生的签约率;三是加大对辖区空巢老人、半失能失智老人、失能失智老人的排查力度,提出可以为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线上就医、用药、护理指导或上门服务。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