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年产50000套教学用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 索引号:005308039/2021-00253
  • 发布机构: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
  • 关键词: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公示
  • 成文日期:2021-12-31
  • 发布日期:2021-12-31
  • 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年产50000套教学用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与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年产 50000 套教学用具建设项目

    河南 晟朗环境科技 有限公司

    使 用现有 车间厂房 26 0 0 平方米 及办公住宿区 350 平方米。 使用机械设备:切割机、焊机、打磨机、抛丸机、围弯机、钻机、打包机。工艺: 外购钢材 - 切割 - 折弯 - 钻孔 - 焊接、打磨 - 抛丸 - 组装 - 成品交付

    ① 废气 。本项目 焊接、打磨工段产生的颗粒物经 一套 共用的袋式除尘器处 理后, 通过 1 根 15m 高排气筒 排放 ( DA001 ),抛丸工段产生的颗粒物经 一套 袋式除尘器处理后, 通过 1 根 15m 高排气筒 排放 ( DA002 ),颗粒物排放浓度及速率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GB16297-1996 )二级标准要求(颗粒物有组织排放最高允许排放浓度 120mg/m3 、 15m 高排气筒最高允许排放速率 3.5kg/h ),同时满足《新密市 2019 年工业企业深度治理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所有排气筒颗粒物排放浓度 <10mg/m3 。

    ② 废水。项目 食堂废水先经隔油池 预 处理 后,与员工生活污水 进入 化 粪池处理 后,定期用吸粪车抽走 , 用于 肥田,综合利用不外排 。

    ③ 噪声。设备噪声经采取基础 减振 、厂房隔声、 风机加装消声器 等 降噪 措施处理后可以实现达标排放 。

    ④ 固体废物。本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各种固体废物均能得到妥善的处理和处置 。

     

    //

    附件
  • 正文.pdf
  • 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公示表.pdf
  • 郑州玉山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批复.pdf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