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暗访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 索引号:005283492/2022-00002
  • 发布机构:上街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03
  • 发布日期:2022-01-03
  • 李兵暗访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1月2日,区长李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居民小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企业等地,暗访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情况。

    李兵来到理想名城、汇泽国际城、建业森林半岛小区,重点查看了扫码登记、行程查验、现场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来上返上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出入居民排查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形成联防联控合力,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景文百货超市、中盟悦达超市,李兵认真查看了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出入口管控措施,做好日常清洁消杀工作,认真查找防控漏洞,迅速整改突出问题,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大型商超要拓宽采购渠道,增加物资储备,确保粮油、果蔬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维持良好市场经营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在北农贸市场入口,李兵经过亮码、测温后进入市场,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农贸市场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等措施,控制人员流量,按时通风、定时消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经营者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市场规范、有序、安全运行。

    李兵还沿途察看了部分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