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郑州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补贴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郑政办〔2019〕28号)精神,现就申报2021年度科技创新创业载体补贴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2020年度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孵化器;

2.2020年度备案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省级众创空间;

3.2021年度认定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4.2021年度认定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市级众创空间;

申报单位无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郑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内的信用“黑名单”记录;纳入2020年度研发统计范围的单位按要求进行研发统计。

二、申报流程

1.系统注册。申报单位需先登录郑州市科技局官方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点击“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系统审核后即可登录。已在本系统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录。

2.登录填报。申报单位在线填报《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补贴申请表》(载体认定备案补贴),上传附件:2021年度载体工作总结、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填报的数据及资料须真实有效,上传的各类附件均要求为PDF格式。申报单位完成填报后,单位管理员在线提交。

3.审核推荐。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提交、推荐。

4.材料报送。市科技局系统审核通过后,由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通过系统生成汇总表,将加盖公章的汇总表扫描件统一发送至郑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服务处邮箱kjjryfwyc@163.com。

三、申报时间 

1.系统填报时间:2022年1月4日8:30-1月11日17:30,申报企业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为避免因集中提交造成网络拥堵,请各申报单位妥善安排填报、提交时间。

2.汇总表报送时间:2022年1月14日前

四、补贴标准

实际补贴比例及补贴金额根据当年度市财政科技专项预算实际情况核拨。

五、联系方式

注册、审核、忘记密码咨询电话:0371-67185914

项目填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0371-67183377

业务联系人:韩雄 杨圃 0371-67182170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