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离(入)牟交通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 索引号:005296664/2022-00016
  • 发布机构:中牟县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07
  • 发布日期:2022-01-07
  • 关于加强离(入)牟交通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非必要不离牟,确需离牟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码测温。

    二、省外低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人员,需扫码测温;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码测温,若不能提供的将劝返。体温异常或显示黄码、红码的人员,按疫情防控有关流程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省内低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人员,需扫码测温;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人员,需扫码测温,扫出红码或黄码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不能提供的将劝返。

    四、结合各服务站点实际,设置豫A、V直接通行道、省内中高风险地区道、省外地区道提示牌,安排人员前置提醒。离牟通道,要增派核酸证明查验人员,科学组织,减少排队时间。

    以上防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温馨提醒

    离开中牟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大家提前准备好纸质证明或电子查验证明,避免耽误您的出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