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峰:协同配合 全面保障 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索引号:755156513/2022-00008
  • 发布机构:新郑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08
  • 发布日期:2022-01-08
  • 马志峰:协同配合 全面保障 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640.webp (1).jpg

    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志峰到交通卡口服务站、移动方舱检测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协同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毫不懈怠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行动诠释担当。


    马志峰先后来到观音寺镇十里铺村、S103禹州交界服务站、G107长葛交界服务站、京港澳高速新郑站服务站、商登高速新区站服务站等地实地调研交通卡口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交通卡口服务站工作人员,他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用好之前疫情防控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升级管控等级,切实负起防控第一关的责任,守好“新郑大门”。

    在观音寺镇十里铺村,马志峰实地察看该村核酸采样工作,与村干部交谈,了解该村道路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把“防”的关口,村干部和党员带头做表率,发动村民、大学生积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筛查人员往来、车辆流动,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800.webp.jpg

    在和庄镇、孟庄镇、新区等方舱检测点,马志峰察看移动核酸检测PCR方舱调试运行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当了解到安徽13支移动方舱核酸检测服务队已于昨晚到达新郑,实验室的检测人员也已经准备就绪,工程师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设备调试。移动方舱投入使用后,可实现就地采样、就地检测,省去样本运输时间。马志峰对安徽服务队支援新郑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属地、电力、大数据等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尽快投入使用,加快形成强大的核酸检测能力。

    市领导李峰等参加调研。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