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对辖区安宁疗护试点机构进行线上督导

  • 索引号:MBOP45826/2022-00003
  • 发布机构: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2-01-10
  • 发布日期:2022-01-10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对辖区安宁疗护试点机构进行线上督导

    为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为进一步掌握全区安宁疗护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全力推进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1月10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对辖区四家安宁疗护试点机构(中原区须水卫生院、郑州瑞阳老年病医院、郑州广瑞医院、中原瑞康医院)进行了线上督导。

    此次线上督导主要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重点对试点单位包括医院防疫安全工作开展、安宁疗护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视频查看。通过线上督导,对各试点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时指导,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是要加强机构内部防护措施,做好消杀防疫工作,机构内的老年人身体弱、精神差,要格外注意疫情防护;二是要强化宣传、强化落实,要科学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积极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安宁疗护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