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重点人群就医怎么办?看这里一目了然

  • 索引号:786213728/2022-00007
  • 发布机构:二七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就医
  • 成文日期:2022-01-13
  • 发布日期:2022-01-13
  • 特殊时期,重点人群就医怎么办?看这里一目了然

    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封控区、管控区需要就诊的群众,报告所在社区,由社区上报办事处,随后按照不同人群、不同就医需求进行救治。

    640.png

    111.png

    222.png

    444.png

    常见病、慢性病、拔管、置管、换药拆线,核酸阴性的病人由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提供常规诊疗及常规药品配送,按照相关标准收取费用。

    发热及相关症状,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由社区(村)工作人员闭环送至发热哨点诊室,诊疗结束后由社区(村)工作人员闭环接回。


    定点救治医院

    一、综合救治定点医院1、郑州人民医院对外服务电话: 670778562、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西区医院(集中隔离人员除外)对外服务电话: 68612222

    二、肿瘤放疗定点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对外服务电话: 17637172753

    三、应急助产机构1.郑州市中心医院文化宫路院区对外服务电话: 965952.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外服务电话: 56580120


    管控区医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武警医院、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河南省职业病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777.png

    000.png

    888.png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