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督导社会面防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005287143/2022-00011
  • 发布机构:惠济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督导社会防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成文日期:2022-01-13
  • 发布日期:2022-01-13
  • ​区委书记魏东督导社会面防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东带队督导辖区商超、农贸市场、集中隔离酒店、安置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郭剑锋、张川、宋国彦、马东亮、赵鸿年、郑建明参加督导。

    魏东一行先后到宜家家居、隔离酒店、常青路农贸市场、美景欢乐广场和金洼安置区,现场察看扫码进出、重点人员管理、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魏东强调,要严把“入口关”,商超、农贸市场人流量相对较大,要对进出车辆、人员规范扫码,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全面了解和掌握商户、员工出行信息和健康状态,加大对人员聚集情况的巡查治理,确保市场有序、安全运行。要落实好“人物同防”,全面加强商品的各环节防控工作,守护好群众健康安全的同时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要科学、有效开展对隔离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坚持“隔离不隔爱”,充分展现人文关怀。要强化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环境消杀、重点人员管理等工作,统筹好卡点专班力量,进一步细化社区防控措施。 区委办、卫健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市场发展分中心、隔离专班、长兴路街道、迎宾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