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 索引号:397863874/2022-00001
  •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2-01-13
  • 发布日期:2022-01-13
  • 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1月13日下午,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杜鹏懿、张魁伟、李智俊、王珂、安龙、张俊海、付赟、朱天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本栋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荥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荥阳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应急预案。

     会议指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是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基本路径,对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职责清晰、反应灵敏、处置及时、标准明确”的原则,持续完善重点领域应急预案,针对性地开展应急训练和演练,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培训,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应急制度保障。

    会议研究了全市消防工作。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全力推进消防场站建设,提升消防队伍专业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