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返牟人员管理的通告(2022年10号)

  • 索引号:005296664/2022-00065
  • 发布机构:中牟县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14
  • 发布日期:2022-01-14
  • 关于进一步加强返牟人员管理的通告(2022年10号)

    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返郑人员管理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返牟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民主动报告责任,畅通报告渠道,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现就进一步加强返牟人员管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原则上不允许返牟人员。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脱离工作岗位未满14天、未向所在单位报备且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陆路、航空、水运口岸接触入境人员、物品、环境的高风险岗位和集中隔离场所、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口冷链食品加工企业、交通运输工具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

    二、原则上不建议返牟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的涉疫地区人员。

    三、需提前报备人员。省外非涉疫地区拟返牟人员,提倡就地过节,确需返牟的,提前3天报备。

    四、其他限制流动人员。境外、中高风险及关联区域、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时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返牟人员,严格依规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三天两检等健康管理措施。

    咨询电话:62160114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