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 索引号:397863874/2022-00005
  •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2-01-13
  • 发布日期:2022-01-14
  • 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月1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杜鹏懿、张魁伟、李智俊、王珂、安龙、张俊海、王西周出席会议,市领导付赟、朱天柱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本栋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5个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加快推动荥阳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特别重视,政治上特别清醒,行动上特别坚决,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崛起、现代化河南建设等战略决策部署,在吃透弄清搞准党中央精神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地方特色、基层创意、群众认可的新招硬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入贯彻“第一议题”和党组理论学习制度,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开辟荥阳发展新局面。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