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金路街道开展全域消杀行动

  • 索引号:005279426/2022-00010
  • 发布机构:金水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17
  • 发布日期:2022-01-17
  • 杨金路街道开展全域消杀行动

    为了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4日,杨金路街道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消杀行动。

    消杀过程中,杨金路城市管理办公室全体协管队员协同各村干部及志愿者全面开展对辖区各核酸检测点、生活小区及道路周边消杀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在抓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细化作业标准,明确责任分工,把疫情防控消杀工作重点放在核酸检测点、居民小区、公共区域及各街小巷、主次干道、通行路口、垃圾回收点、公共厕所等区域进行定时消毒灭菌,开展全面消杀,隔断疫情传播途径。

    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坚持日常消杀与重点消杀相结合,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为辖区群众提供良好卫生环境,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