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全力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 索引号:005279426/2022-00009
  • 发布机构:金水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17
  • 发布日期:2022-01-17
  • 凤凰台街道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全力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1月14日,郑州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凤凰台街道快速反应、主动作为,迅速组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动员广大志愿者、“两新”党组织主动向各社区报道,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志愿力量。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指引群众有序排队,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人员,志愿者们就耐心指导、手把手协助其顺利完成身份填报、预约登记等程序。

    凤凰台街道“两新”党建微信群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出后,鑫山党委、河南海纳党支部、康信党支部、潮汕商会党支部等“两新”组织纷纷响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在这场战“疫”中,志愿者们用最真实、最温情的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使命担当,“红马甲”成为了抗疫战线上最靓丽的风景。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