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实验场项目评价结果公示

一台多峰智慧城市实验场 一期场景下的 劳动关系综合管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高新智慧养老项目已完成项目评价 , 按照 《 郑州高新区一台多峰智慧城市实验场项目管理试行办法 》文件, 现对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 2022年7月8日-2022年7月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形式向郑州高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送相关材料的扫描件,说明理由并提供相关事实证据。凡是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电话,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姓名、单位、职务、地址、电话 ,本人签字并附上身份证扫描件。郑州高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内容将予以保密。

电子邮箱: zhcyfzzx@163.com

附件:郑州 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第一批次实验场景评价结果公示

郑州高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 8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