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发展中心开展安全形势分析

  • 索引号:416050255/2022-00053
  • 发布机构: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
  • 关键词:市场安全形势
  • 成文日期:2022-09-13
  • 发布日期:2022-09-13
  • 市市场发展中心开展安全形势分析

    进入9月,全市市场进入商品交易旺季,市场客流、货流明显增大,结合全市市场安全生产形势任务,9月13日上午,市市场发展中心开展安全形势分析。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份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科学分析了当前郑州市场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短板弱项。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全市市场安全生产九个方面28条检查内容,开展全市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二是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加大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施工和专业市场商户升级改造火灾防范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三是按照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持续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是严格执行全市市场“4 2”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场所码应设尽设、应扫尽扫,引导市场、商户、从业人员切实把戴口罩、测体温、核验健康码通行和通风消毒作为疫情防控的刚性规定,确保全市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