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中国(郑州)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暨大河餐饮食材节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由大河报主办的中国(郑州)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暨大河餐饮食材节将于2022年9月15—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聚焦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从源头到餐桌、从原料到成品、从食品配料到专业设备,全面展示健康餐饮食材产业链。展出面积超30000㎡,展品涵盖预制菜、水产海鲜、肉类食材、火锅食材、蔬菜菌菜、生鲜电商、冷链配送、餐饮设备等8大板块。

为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新风口”,促进相关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郑州预制菜品牌,推动我市现代食品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22年9月15日-17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二、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17838158064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相关企业参会参展,参展企业名单以区县(市)为单位统一整理汇总,于2022年9月15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食品工业办公室邮箱:zzgxjspb@163.com,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门人员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附件:参展回执

 

2022年9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