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郑州市协同创新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依据《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郑科规〔 2023 〕 2 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 2023 年郑州市协同创新专项项目征集工作。

协同创新专项面向基础研究能力强、研发投入力度大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和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组织实施。由项目单位利用自有资金和其他资金,采取自主选题、自主管理、自主验收的方式,向市科技局申报,纳入市级重大项目序列。

经各有关单位申报、会议研究等程序,拟确定 60 个项目纳入市级重大项目序列,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3 年 7 月 17 日至 7 月 21 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郑州市科技局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资源处   67177259  kjjjhc@163.com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67174066

地     址:郑州市工人路 13 号

2023 年 7 月 17 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